聖博德學校

新加坡境外遊學團

日  期:

2014年4月27日至2014年4月30日

地  點:

新加坡

參與年級:

四﹑五年級

結語展望:

我校於四月二十七至三十日舉辦境外遊學團活動,帶領同學前往有中西文化匯聚、綠化花園城市之稱的新加坡進行學習體驗,是次機會實在難能可貴,師生皆滿載而歸。

大部分師生都是首次踏足新加坡,無不顯得雀躍萬分。在參觀著名地標-魚尾獅公園時,同學們均興奮地舉起相機拍照留念。隨後,我們亦到了萊佛士登陸地、克拉碼頭等具特色的景點遊覽,藉此加深了解當地的歷史文化。

翌日,我們到了新加坡英國文化協會,參與英語體驗課程。進行學習交流期間,同學們勇於回答問題,盡力完成活動,積極投入的態度令當地的老師讚賞不已,相信是次學習體驗,對同學們學習外語上有一定程度的幫助。

之後,我們參觀了多個環境保護和生態保育的建設,例如濱海堤壩、雙溪勿洛自然保護區、新生水世界等。同學深深體會到新加坡政府對城市綠化工作的重視,從而反思自身應如何為環境保護作出努力,並啟發他們日後要更珍惜資源,愛護大自然。

短短四天的行程,同學們能夠實地參觀新加坡多個著名景點,見證新加坡的歷史發展,又能參與英語學習體驗課,提升學習英語的興趣,還考察了不同的環保綠化設施,體會了人類應肩負起生態保育的重責,難得的體驗令師生們大開眼界、獲益良多。相信是次境外遊學團活動為每個參與者都帶來了深刻的體會,值得再三回味。

 

     
最新消息 家課冊 學校通告 活動照片 博德校園電視台 自學樂園 家長教師會 校友會 內聯網
非華語學生的教育支援 校歌唱及活動片段 2023/2024博德家長通訊 午膳退餐 圖書館電子檢索系統
主題:多元學習展潛能;正向思維常感恩。
小一收生學校網:43網(黃大仙區)  升中派位學校網:KL3(九龍城區)
地址:九龍橫頭磡富美東街12號 電話:2337 0133 傳真:2337 9549 電郵:email@sps.edu.hk
版權所有 2023 聖博德學校 | 網站地圖 | 系統要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