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博德學校

「黑暗中對話」──體驗式學習活動

 
「黑暗中對話」設計了一系列配合學校課程的教育活動,讓學生在課室外的嘗試「體驗式學習」。除七十五分鐘的體驗館黑暗旅程外,學生可在旅程前後參加不同的教學活動。

黑暗旅程是個寓學習於娛樂的活動,讓學生有機會透過黑暗的場景與我們的視障導賞員相遇相交。黑暗,正能讓我們破除心底裡的一切假設,跳出原有的局限,用心眼及其他感官去感受身邊的事物,以開放的態度重新反思與學習,激發潛能,達至學以致用的效果。
 
(一)活動內容:
主題:

「黑暗中對話」──體驗式學習活動

日期:

4/12/2014(星期四) 10/12/2014(星期三) 17/12/2014(星期三)

班別:

5C及5B(2人) 5A及5B(15人) 5D及5B(5人)

地點:

九龍美孚景荔徑盈暉薈

活動時間:

上課時間內(上午)

領隊老師:

徐婉明老師
陳可欣老師

馬紫欣老師
劉惠芝老師
郭慧寶姑娘
林麗香老師

 

   
     
最新消息 家課冊 學校通告 活動照片 博德校園電視台 自學樂園 家長教師會 校友會 內聯網
非華語學生的教育支援 校歌唱及活動片段 2023/2024博德家長通訊 午膳退餐 圖書館電子檢索系統
主題:多元學習展潛能;正向思維常感恩。
小一收生學校網:43網(黃大仙區)  升中派位學校網:KL3(九龍城區)
地址:九龍橫頭磡富美東街12號 電話:2337 0133 傳真:2337 9549 電郵:email@sps.edu.hk
版權所有 2023 聖博德學校 | 網站地圖 | 系統要求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