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博德學校

停課不停學專頁 >

edb info

忍耐生老練,老練生望德,望德不叫人蒙羞,因為天主的愛,藉著所賜與我們的聖神,已傾注在我們心中了。(羅馬人書5:4-5)

message

在疫情讓我們失去了不少,失去了外出的自由、回校的機會、生活的所需等等。我們就像被困的人,找不到出路,看不到什麼時侯可以回復正常。
但在天主的眼中,這正是恩寵的時侯,透過困難痛苦逆境,我們會有所成長,更能發現人生中最重要的事。就如耶穌在十字架上,經過痛苦的死亡,才得到光榮的復活。

抗疫令你怎樣呢?有沒有令你找到你生命的重要、家庭的美好、真理的所在、義德的表達和愛德的互勉?和大家分享一下吧。

請同學可找一將白紙,在上面寫上#抗疫令我,然後加上自己的感受。為自己及剛寫好的紙自拍,上載到以下的連結中,與同學分享一下抗疫下你的成長,那來自天上的禮物吧。

上載至以下連結

https://photos.app.goo.gl/j9HwwCii99Lzxzof8

 

photo1 photo2 photo3 photo4
   

more
最新消息 家課冊 學校通告 活動照片 博德校園電視台 自學樂園 家長教師會 校友會 內聯網
非華語學生的教育支援 校歌唱及活動片段 2023/2024博德家長通訊 午膳退餐 圖書館電子檢索系統
主題:多元學習展潛能;正向思維常感恩。
小一收生學校網:43網(黃大仙區)  升中派位學校網:KL3(九龍城區)
地址:九龍橫頭磡富美東街12號 電話:2337 0133 傳真:2337 9549 電郵:email@sps.edu.hk
版權所有 2023 聖博德學校 | 網站地圖 | 系統要求 |